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大笨钟

泰顺红枫古道游经典路线(推荐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0-20 21:5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eep 于 2008-10-20 14:53 发表
有拔车友和色友,想来看红枫叶,摄影,豁车。
想了解一下活动安排在几号合适?11月大概几号红叶最红?


暂定22号那个周末或者29那个周末
因为要和朋友约时间,买火车票
发表于 2008-10-27 19:3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的活动估计定在15号。主要是三滩古道。还有司前左溪或者东溪头,选其一。
发表于 2008-10-29 18:2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年我就盼着能去红枫古道走走,一眨眼又一年了,今年不知道能成行不。无论如何,明年一定要去了哈哈~
发表于 2008-11-2 19:4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都11月了,古道的枫叶还没有一点红的意思,15号左右,枫叶能红吗?
急啊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2 22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得看天气呢,天气冷得快又不下雨那就红的快呢!15日我还是觉得有点担心早了点
发表于 2008-11-2 23:4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我们安排到22号去!另有什么坏一点的路,或者根本不算是路的路,越长越好!想组织次越野车穿越!苦于康庄工程都把它们变成了平路!
发表于 2008-11-3 12:2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枫叶又红啦!一年过得可真快!
发表于 2008-11-4 14:1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十二月初看枫叶的吗?算我一个。电邮联络我,我每天都查电邮。
plumchinese@yahoo.com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4 18:4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知道古道红枫有没有红啊?要是在泰顺的话就可以开一个红枫指数预报了,方便广大色友和驴友呢!
发表于 2008-11-4 23:0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22号会不会红,温州分队的兄弟们都等着活动呢!
发表于 2008-11-14 07:3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打算走三滩古道的话,是否可以在司前古村住农家呢?有推荐的吗?因为现在背帐篷有点冷了,谢谢
发表于 2008-11-15 08:2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住农家,条件不容乐观,建议住宾馆!
发表于 2008-12-28 14:4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的推荐。
能否提供一份地图,四条古道途径的地名,在泰顺县地图上查不到,完全没有方向感。谢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